特色介紹

天然芳香精油保養/香氛禮盒

單方精油 100% Pure Essential Oil Primavera
選用自然田園耕種或野生的100%純質精油,不含任何添加劑、不混參,每批產品皆經由歐洲有機產品協會認證, 甚至獲得DEMETER 傳統自然農耕協會品質確認,為世界上最高品質精油品牌。

高療效複方純精油 Pure Blend Essential Oil Primavera
專業調配大師研發的高療效複方精油,針對現代人肌膚保養、身心健康、環境淨化問題等問題,選擇最珍貴頂級精油,所量身打造的療效性用油, 如:玫瑰花園、全然放鬆、快樂心靈、空氣清新、風水太極….等。是獨一無二的專業複方精油。

 

primavera
有機芳香精油保養系列

“ Primavera 頂級有機精油系列乃是由國際知名的德國 Primavera 精油公司所獨家製造,從栽種、萃取到調配,產出過程嚴謹控管以確保精油品質純淨穩定,遍布各國的專屬有機農場生產符合自然農法或野生的100%純精油,嚴守手工採收、專業萃取、不含任何添加物等原則,每批產品皆經由 BCS 有機協會和 DEMETER自然農法協會及NaTrue 歐洲有機化妝品機構認證,被列為高品質精油保養品牌。

單方精油100% Pure Essential Oil Primavera

只選用來自自然田園耕種或野生的100%純質精油,不含任何添加剤、不混參,每批產品皆經由歐洲有機產品協會認證,甚至獲得DEMETER 傳統自然農耕協會品質確認。

高療效複方純精油 Pure Blend Essential Oil Primavera
專業調配大師研發的高療癒複方精油,針對現代人肌膚保養、身心健康、環境淨化問題等問題,選擇最珍貴頂級精油,所量身打造的療癒性用油,如:玫瑰花園、全然放鬆、快樂心靈、空氣清新、風水太極….等。是獨一無二的專業複方精油。

冷壓植物油Cold Pressed Base Oil
以最古老、傳統冷壓方式製作的高品質植物油,與一般精練植物油截然不同,是最適用於肌膚保養、身心呵護調配用油。

有機純露Organic Hydrosol Primavera Life
純露是純淨的植物蒸餾水,純露中約佔有1%精油成分,傳統以來純露的使用有明顯的護膚效果。PVL完全不含人工防腐劑或任何化學添加物,純露的使用非常廣泛,可作為平衡水、敷膜、身體香氛噴霧或用於精油燈中作為小寶寶薰香。

芳療保健Health Care
德國 Primavera 專業精油團隊針對現代人最常見健康保健及肌膚問題專業調配出一系列居家保養、Spa 按摩及護膚專用的按摩、護膚油,讓您輕鬆擁有健康、青春好膚質。

滾珠精油Aroma Roll-On
方便攜帶的滾珠精油,無論你身在何處, 都能獲得療癒的感覺Primavera 滾珠精油以草藥和花香的精油調配的親水性配方。易於日常使用, 只需輕輕滾動於頸部, 額頭和太陽穴,即可以呼吸到具療癒的香氛。

精油噴霧Airspray Primavera
調配芳療複方精油及有機噴霧已經有二十幾年的經驗。每款噴霧都是從我們豐富的100 多種精油庫中精選3~4 種最適合的配方來繽紛你的空間。每一種協同香氛都結合了各種精油的香氣療癒, 並表達一種特殊的情緒及創造獨特的感官體驗。使用 Primavera 有機噴 霧清新你的家、辦公室、汽車和公共空間。


純粹天然 Pure & Natural
PRIMAVERA 從不使用化學合成成分、人工防腐劑、或基改植物,堅持友善植物、使用有機認證成分、食物等級成分及天然有機乳化劑,100%天然香氛及防腐系統,使用了126種植物,所 有配方都是純粹與健康,直接取自大自然。
為此,我們用心研發天然護膚品,並取得NA TRUE 天然有機化妝品認證。

 NaTrue標識向消費者保證天然有機產品
– 不含石油化學原料物質(礦物油,石蠟,有機硅)
– 不含有聚乙二醇(PEG)和聚丙烯(PPG)
– 不含有對羥基苯甲酸酯




多種香氛禮盒組
我們致力打造一個天然植粹生活,自己與家人放心選擇的生活園地。以植粹為基礎。以分享為初衷。以共享為核心。

來自植粹天然的精油品項,精油噴霧、精油滾珠瓶等等,組成主題性精油禮盒組,送禮自用皆合宜,讓香氛的力量融入生活,與植物共存共榮。

 

精油香氛禮盒

“我們相信大自然擁有我們所需要的一切。這就是為什麼我們的理念是我們與所有產品盡可能接近自然。我們直接從植物中提取油脂而不進行過濾或除臭,因此它們根本不進行干預。材料來自植物,因為這樣我們可以使用植物的原始力量。“


 
線上諮詢 線上諮詢
粉絲專頁
結帳
(0)
瀏覽紀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