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

外盒樣式【揀選Living Stone】
  • 外盒樣式【揀選Living Stone】
  • 外盒樣式【揀選Living Stone】第1張小圖

外盒樣式【揀選Living Stone】手工製造/金屬藝術/不繡鋼/施華洛世奇水晶/金屬工藝

$0

手工製造/金屬藝術/
• 凡 事 謙 虛 、 溫 柔 、 忍 耐 , 用 愛 心 互 相 寬 容 。以 弗 所 書 4:2
maggie藝術家 手工打造.....
每個手工打造的[藝術品]約略有些小小 小小小差異...

本商品為「接單訂製」。如有現貨會直接出貨喔!!

外盒樣式【揀選Living Stone】手工製造/金屬藝術/不繡鋼/施華洛世奇水晶/金屬工藝

$0
已售完,請洽詢

品牌意義:
LIVING STONE 是「活石」的意思,代表每顆寶石都是活的,充滿能量的;「揀選」則意謂著每個人都是被揀選的活石、捧在手心的珍寶。
核心價值:透過正向的祝福療癒人心,啟發人領悟到生命的意義與價值。
設計理念:藉由聖經詩篇、箴言、感人的故事、祝福話語、成語等等觸發創作的靈感。

關於設計師Maggie Lu:
Maggie設計飾品已超過10年,起初著重於設計外觀亮麗、容易搭配的飾品,但而後因為體會到近年來的天災、意外、戰爭、疫情和景氣的低縻,人心的壓力也隨環境日趨升高,促使Maggie想發展以「療癒」為核心的飾品,來幫助人重拾希望與正能量。

付款後
「接單訂製」製作5-7個工作天。(不包含假日)複雜的大擺件製作工作天10天以上。(不包含假日)
另外:提供客製服務需求,請在訂單備註留言需求

外盒參考樣式 (客製內容.依顧客客製為主)
S__63897855

線上諮詢 線上諮詢
粉絲專頁
結帳
(0)
瀏覽紀錄
外盒樣式【揀選Living Ston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