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

薇拉 小農精選 粉紅波旁 半磅*10包
  • 薇拉 小農精選 粉紅波旁 半磅*10包
  • 薇拉 小農精選 粉紅波旁 半磅*10包第1張小圖
  • 薇拉 小農精選 粉紅波旁 半磅*10包第2張小圖
  • 薇拉 小農精選 粉紅波旁 半磅*10包第3張小圖

薇拉 小農精選 粉紅波旁 半磅*10包薇拉 小農精選 粉紅波旁 Huila Pink Bourbon Microlot Selection

商品編號:BL
14900
$6000

薇拉 小農精選 粉紅波旁
品 名:薇拉 小農精選 粉紅波旁 Huila Pink Bourbon Microlot Selection
國 家:哥倫比亞 Colombia
產 區:薇拉 Huila
處理方式:水洗處理法 Washed Process
品 種:粉紅波旁 Pink Bourbon
海 拔:1500- 2000公尺
風 味:柚子、薄荷、綠茶、黃金糖

 

薇拉 小農精選 粉紅波旁 半磅*10包薇拉 小農精選 粉紅波旁 Huila Pink Bourbon Microlot Selection

14900 $6000

小故事
波旁咖啡最初栽種於留尼旺島(在1789年前稱做波旁島(le Bourbon)。
波旁種,是鐵皮卡(Typica)突變產生的次種。
粉紅波旁,顧名思義它的咖啡櫻桃成熟後是浪漫的粉紅色。
屬於十分稀有的品種,它是由紅波旁和黃波旁雜交培育而成的,
在哥倫比亞及瓜地馬拉大約只有1800株,一產季下來每棵樹大概產出1.8kg鮮果,
經過處理只能得到0.36kg左右的咖啡豆。在一個正常的產季里,這批咖啡的產量只有不到650kg。

粉紅波旁具有多層次且豐富的風味,與其他品種相比,豆子具有更高的密度。
雖然對於抗葉銹病的能力只有約45%,但若有適當的照顧,
甚至可以得到相較於其他品種更高的生產力回饋。

粉紅波旁並不要求特殊的種植環境條件,,
在海拔 1,500- 2,000 公尺之間的高度皆可種植,與一般的咖啡樹種的種植環境沒有太大區別。
種植粉紅波旁的困難在於採收的時間點,因爲粉紅波旁品種因素,在最佳的成熟採收狀態時,
很難以肉眼看出他的成熟度。為確保採收的完美狀態,需要以Brix 機器測量咖啡豆的甜度值,
允採收的範圍在在23-27之間。
採收後的後製加工,如發酵和乾燥過程與其他樹種的咖啡沒有特別的處理需求。
因產量的限制,此批薇拉精選粉紅波旁批次,來自於薇拉地區的多個小農。

宜人的柚子調性和綠茶風味外,還有清新的薄荷加以點綴,
尾韻黃金糖的香氣和明亮感,帶給您清新舒爽無負擔的多層次感受。

粉紅波滂咖啡豆-串生活2

線上諮詢 線上諮詢
粉絲專頁
結帳
(0)
瀏覽紀錄
薇拉 小農精選 粉紅波旁 半磅*10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