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

森呼吸兒童香膏30ml
  • 森呼吸兒童香膏30ml
  • 森呼吸兒童香膏30ml第1張小圖
  • 森呼吸兒童香膏30ml第2張小圖
  • 森呼吸兒童香膏30ml第3張小圖

森呼吸兒童香膏30mlCold Comfort Organic Baby & Kids Balm*

商品編號:PV21540
1150
$680

溫暖的蜂蠟和珍貴的杏仁油可保護乾燥的皮膚,百里香,香桃木有著令人開胃愉悅的氣味,
讓寶貝呼吸著愉悅香氣。
香氣:振興香味效果
適用對象:6個月以上嬰幼童、孕婦等。
效能:溫和不刺激、溫潤舒緩胸背。
使用方法:取適量、輕輕按摩胸部和背部。 
成分:杏仁油*,葵花籽油*,蜂蠟*,巴西棕櫚蠟*,芳樟醇百里香*,土耳其香桃木*,綠花白千層,天然維生素E等。

森呼吸兒童香膏30mlCold Comfort Organic Baby & Kids Balm*

1150 $680
已售完,請洽詢

孩子們一步一步探索生活,發現世界,驚奇地看著每塊石頭和葉子。
但是長大也意味著要應對挑戰。
來自PRIMAVERA的香水小英雄在日常生活中是有效的幫助者。
他們聞起來很好,做得很好,為孩子們提供了支持,父母也有機會給予孩子同情的支持。
開學的第一天,晚上的禮節睡覺,上幼兒園或進行重要的課堂測試。
190529_primavera-kids-kleine-dufthelden-22
芬芳的香氛讓小英雄們冷靜下來,提供安全感,鼓勵並幫助保持專注。
它們適合於儀式,是由100%天然植物能量製成的天然助手。
憑藉專業深入的知識和奉獻精神,配製了適合兒童的香芬。
190529_primavera-kids-kleine-dufthelden-5 拷貝
線上諮詢 線上諮詢
粉絲專頁
結帳
(0)
瀏覽紀錄
森呼吸兒童香膏30m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