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

檸檬馬鞭草*單方精油1ml【德國Primavera】
  • 檸檬馬鞭草*單方精油1ml【德國Primavera】
  • 檸檬馬鞭草*單方精油1ml【德國Primavera】第1張小圖
  • 檸檬馬鞭草*單方精油1ml【德國Primavera】第2張小圖
  • 檸檬馬鞭草*單方精油1ml【德國Primavera】第3張小圖

檸檬馬鞭草*單方精油1ml【德國Primavera】單方精油 100% Pure Essential Oil Primavera

商品編號:PV10264
1260
$945

全球範圍內符合天然NATRUE,
質量,信譽和透明度方面高標準的天然化妝品。
PRIMAVERA的所有天然化妝品均已通過NATRUE認證。
其中80%的產品通過了有機化妝品和含有有機成分的天然化妝品的認證。

檸檬馬鞭草*單方精油1ml【德國Primavera】單方精油 100% Pure Essential Oil Primavera

1260 $945

單方精油 100% Pure Essential Oil Primavera

只選用來自自然田園耕種或野生的100%純質精油,不含任何添加劑、不混參,每批產品皆經由歐洲有機產品協會認證,
甚至獲得DEMETER 傳統自然農耕協會品質確認,為世界高品質精油品牌。

盡可能接近自然

來自PRIMAVERA的精油是100%天然的,即它們是純正的,直接從天然無污染的原始植物中獲得。
不使用合成或性質相同的添加劑。

從植物中提取的精油(常規,有機或野生植物)應保持其原始純度,並儘可能接近自然。

我們的精油也是單品種的,即它們僅包含來自其父本植物的油,沒有合成添加劑,也未添加到其他油中。
這也意味著我們的精油不會再與相同精油的各個單獨成分混合,因此會人為地“調整”到一定質量(例如DAB精油)。

它們不包含任何生物技術生產的香精,根據法律,這些香精可以描述為“天然”。

我們的珍貴精華僅來自葉子,花朵,種子,果實,樹枝和植物的根。

依據 廣告法規 不得刊登~具有療效及功能~請自行查詢~感恩不盡~

我們只提供最好的精油品質給您使用

 

1-8承諾

 

 

線上諮詢 線上諮詢
粉絲專頁
結帳
(0)
瀏覽紀錄
檸檬馬鞭草*單方精油1ml【德國Primavera】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