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最新訊息】經濟日報、卓越雜誌 ~ 新聞報導

發佈日期:2021.10.07

科技業上班族「從敷面膜太娘砲!開始養成敷面膜的習慣」
不一樣的面膜 高科技石墨烯超微晶乳面膜上市!

哇...2021.8/19的報導怎麼現在才發現...謝謝..經濟日報.卓越雜誌

經濟日報 報導內容
卓越雜誌 報導內容

石墨烯是科技業非常熟悉且常用的材料之一,從2004年首次被分離出來,2010年石墨烯發現者獲得諾貝爾獎更為大家所熟知。近日,有業者經特殊科技加工,運用其特性具有豐富的多孔結構,開發「GEM高科技石墨烯超微晶乳面膜」,獲業界高度關注。

「GEM高科技石墨烯超微晶乳面膜」經特殊科技加工,運用其特性具有豐富的多孔結構,...
「GEM高科技石墨烯超微晶乳面膜」經特殊科技加工,運用其特性具有豐富的多孔結構,善用最新石墨烯材料黑科技,進入高品質的面膜殿堂。 業者/提供
石墨烯可說是目前發現最薄、強度最大、導電導熱性能最強的新型奈米材料之一,廣泛運用於物理學、材料學、電子信息、計算機、航空等各個領域,被稱為「黑金」,更有「新材料之王」之稱。

「GEM高科技石墨烯超微晶乳面膜」嚴選石墨烯纖維面膜高滲透力,獨特設計六角網紋設計,不僅豐富結構,更強化吸收,可供給肌膚穩定而持續的活膚因子,透過緩緩地釋放,加上長效、均勻吸收,發揮最大效益,提升肌膚光亮度,全面性保護肌膚,強化肌膚防禦。

石墨烯面膜擁有三大特色,《高效率》-高科技石墨烯布膜導入,能縮短保養時間、《高補給》-高濃度精華,能提供肌膚所需養份、《高滲透》-運用科技技術,精華成分吸收滲透。

超導石墨烯面膜,絕非坊間的黑面膜,它能讓精華液完全吸收,超微晶乳精華導進去的面膜六角網紋設計,完美親膚無死角,高修護,純天然,小分子,無刺激。「GEM高科技石墨烯超微晶乳面膜」其善用最新材料黑科技,竄升進入高品質的面膜殿堂。

線上諮詢 線上諮詢
粉絲專頁
結帳
(0)
瀏覽紀錄
Top